管理、做决定和逻辑回归

发布时间:2022-01-06  栏目:感悟, 管理学, 软技能  评论:0 Comments

自从带团队之后,感觉每天都在做很多的决定,你的级别越高,所做的决定就越重要,所做决定的难度也就越大,因为输入因素太多,其权重也非常复杂。

人在做决定时,会考虑很多后果推理、基于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以及反复推敲等,是一个非常复杂而且耗能的过程,个人感觉是非常的累,而且压力比较大。

相对的,神经网络中只是一个逻辑回归的话,其实是非常简单的,它也不管什么后果不后果的,也没有啥推理,直接高于阈值就给出结果了,耗能倒是很少

留下评论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相册集

pix pix pix pix pix pix

关于自己

杨文龙,微软Principal Engineering Manager, 曾在各家公司担任影像技术资深总监、数据科学团队资深经理、ADAS算法总监、资深深度学习工程师等职位,热爱创新发明,专注于人工智能、深度学习、图像处理、机器学习、算法、自然语言处理及软件等领域,目前发明有国际专利19篇,中国专利28篇。

联系我

个人技术笔记

welonshen@gmail.com

2015 in Shangh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