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参数 、__ init__ ()方法、super(XX, self).__init__()

发布时间:2022-01-30  栏目:Python, 深度学习  评论:0 Comments

self参数

self指的是实例Instance本身,在Python类中规定,函数的第一个参数是实例对象本身,并且约定俗成,把其名字写为self,也就是说,类中的方法的第一个参数一定要是self,而且不能省略。

__ init__ ()方法

在python中创建类后,通常会创建一个 __ init__ ()方法,这个方法会在创建类的实例的时候自动执行。 __ init__ ()方法必须包含一个self参数,而且要是第一个参数。

注意:写神经网络的代码的时候,一些网络结构的设置,也最好放在__ init__ ()方法中。

super(Net, self).__ init__ ()

python中的super(Net, self).__ init__ ()是指首先找到Net的父类(比如是类NNet),然后把类Net的对象self转换为类NNet的对象,然后“被转换”的类NNet对象调用自己的init函数,其实简单理解就是子类把父类的__init__()放到自己的__init__()当中,这样子类就有了父类的__init__()的那些东西。

 

也就是说,子类继承了父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,父类属性自然会用父类方法来进行初始化。

 

 

原文链接:

https://blog.csdn.net/weixin_47547293/article/details/122663699

留下评论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相册集

pix pix pix pix pix pix

关于自己

杨文龙,微软Principal Engineering Manager, 曾在各家公司担任影像技术资深总监、数据科学团队资深经理、ADAS算法总监、资深深度学习工程师等职位,热爱创新发明,专注于人工智能、深度学习、图像处理、机器学习、算法、自然语言处理及软件等领域,目前发明有国际专利19篇,中国专利28篇。

联系我

个人技术笔记

welonshen@gmail.com

2015 in Shanghai